江宏傑:她在月球上給我買瞭塊台中包通馬桶地 愛醬臺腔問好

[摘要]奧運女團銅牌得主福原愛和丈夫江宏傑的第二場新聞發佈會,今天下午在臺北舉行。福原愛說,她理想中的老婆的形象,就是照顧好傢庭,支持丈夫的事業。



騰訊體育9月22日 奧運女團銅牌得主福原愛和丈夫江宏傑的第二場新聞發佈會,今天下午在臺北舉行。福原愛台中抽水肥開場就說:“大傢好,哇 福原愛”,讓當地媒體記者感到很親切。記者提問環節,江宏傑在被問到對方為他做的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時,主動爆料說:“她在月球上給我買瞭一塊地,讓我很感動。”福原愛說,她理想中的老婆的形象,就是照顧好傢庭,支持丈夫的事業。

江宏傑今天身穿一身筆挺的黑色西裝,而福原愛則穿著一襲貼身禮服,十分性感漂亮。江宏傑鄭重地說:“我要在臺灣,向大傢正式介紹,我的老婆福原愛小姐。”記者會開始前,江宏傑將他父母為福原愛準備好的禮物送給她,這是一條圍巾,隨後江宏傑還為老婆獻上瞭一束玫瑰花,他說:“父母送給福原愛圍巾,是希望她也能在臺灣感受到溫暖。”

福原愛亮相的時候說:“大傢好,哇 福原愛。很高興今天見到你們,請多多關照,謝謝。”帶有濃鬱臺灣腔的自我介紹,讓當地媒體大感親切。昨天兩人在東京的記者會上,向外界展示瞭他們特別的婚戒,今天在會場上,主持人請兩位牽手給前排的攝影大哥拍照,江宏傑的左手牽起福原愛的左手,給大傢展示他們的婚戒。

江宏傑在被問到如何安排蜜月的時候,他說可能暫時還沒有考慮這方面的問題,接下來需要到歐洲打聯賽,福原愛會一起陪他過去。福原愛在被問到婚後主要會將傢安在哪裡時,也說:“我們可能先去捷克,他在那裡要打聯賽,然後訓練的地方在德國。我們在日本有傢,在臺南也有傢,安傢的事情世界各地都可以。”

有女記者問,福原愛之前說過喜歡比較好吃的男生,問她對江宏傑的評價,福原愛說:“小傑是個美食傢,他經常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,每次很不錯。他很會吃,我們每次外出尋找美食都很開心。”江宏傑也說,幾乎每次到日本都是福原愛準備吃的東西,都非常好吃。

有記者問兩人,對方為自己做過的印象最深的事情,江宏傑主動爆料說:“她為瞭我在月球上面買瞭一塊地,讓我很感動,不管怎麼說都要跟我在一起的感覺。”江宏傑一邊說,福原愛就在一旁偷偷地笑,隨後她應邀解釋瞭這個事情,她說:“因為我特別喜歡給他一個驚喜,那個時候剛好是聖誕節,我想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,我剛好知道可以買月亮上的地,所以我就買瞭。而且同時我也買瞭一塊,我們兩個是鄰居。”

當福原愛被問到不同文化的理解,以及對婚後生活的展望時,她各級學校抽化糞池說:“我認為做老婆,就是要照顧傢裡面,然後支持他,支持老公鼓勵老公去做事。我理想中理解的老婆是這樣的,因為我媽媽是這樣的,所以我也希望像我媽媽、像小傑的媽媽一樣,照顧傢裡,然後支持他鼓勵他。可能是我很多地方(還不明白)因為我第一次當老婆(全場大笑),很多地方可能做的不是很好,但是我會慢慢學習的。”江宏傑則說:“到瞭日本,文化差異其實不是很大,我唯一的目標就是把日文學好, 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。”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cty213l4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